今天來刻 三個回家作業

描完圖後,突然不知如何下手刻

心理想著,這個要留黑...其他去黑

(右邊是剛刻的,七七楚楚.....好醜喔!

左下角是越刻越好的跡象....開始平滑)


像不像  金字塔

從没想過,橡皮擦印章是這樣挖方型的呢!

不過我不小心挖錯了一個地方

只好將錯就錯.....方型的地方換位子囉!

(以前學生時代,如果不小心畫錯東西

我弟教我的將錯就錯...照樣完成作品!

這是好?還是壞呢?)


接下來 開始刻 

線條與小點點

有沒有看到一排10個小點點

挖......我要刻30個小點

直線......我要努力刻直

(如果刻不直  也會有手作的美感喔!)


愛拍照的我

已經迫不及待  開始拍我的 橡皮擦印章囉!

今天除了這 三個  回家作業

我還刻了   第一堂課     未刻完的其他陰影章喔!

五顏六色的  好可愛


放進我的

小  展示櫃

繼續拍..........還有一個回家作業都還没刻呢!


最近

好喜歡刀叉


好像 巧克力喔!!

一塊一塊的    我的黑毛女兒

會不會   當作食物  把它吃掉阿?


開始  第三個  橡皮擦印章

好多圓   真是嚇人阿?

有整個圓 挖掉

還有  挖出  甜甜圈

我想了一下 才動手呢!

老師說,橡皮擦有正反兩面

所以     意思是說      我有兩次機會可以刻

ㄏㄏ........我真的有刻錯


看到没?  圓錐體ㄟ.......

尖尖的呢......我竟然 對刻掉的  橡皮擦  削削

近拍?  特寫.........

原來 圓  是這樣挖的


終於 完成囉!

剛好  全都塞進       我的小盒子內...

其中一個小愛心  跟  咖啡豆

是老師 示範的隨手刻印的  小物

我帶回來  幫印章修邊完成        當作紀念

(每個  印章都是  寶貝阿!捨不得把它們丟進垃圾桶內...

就把它們帶回家啦....)


隨手  

拿起  紙張......


做了幾張小卡片

方形  9 x 9公分大

背後的  手柔紙張

那天    好像      夢到 很久沒有使用這種技法囉!!

趕快用一下

 

拿出  薄一點的紙張,隨意柔一柔

(像是以前情書寫錯字,把紙張柔一柔準備丟進垃圾桶內的那種FU)

再打開紙張  抹上喜歡的印台顏色......

一張  便宜好用  的  手工手柔紙  就完成囉!!

 

這次  手柔紙張有   黑   咖啡   綠色   等色系


 

夢想的手作   一步一步  接近了呢....

好期待  下次的  課程

 

我也有刻印   草莓橡皮擦印章喔!

不過  有待加強

 

我何時 能刻好 滿滿一櫃的  手工印章呢?

ㄏㄏ.........

謝謝  黑鼻老師    朋友們  一定要去她的工作坊 瞧瞧  挖寳喔!

 

 

 

http://tw.myblog.yahoo.com/yigu-tsai/

黑鼻DIY手 工坊,happy做手工。

很多手作課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