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照片由訂製者 提供分享)

 

 

還記得訂製五本大相本的新娘子嗎?

即將9月成為媽媽...想訂一本可以記錄超音波照片的無酸相本

這次選擇7X10吋厚木片無酸相本

15張30面 第三款DIY設計+配件組

(這樣內頁就可讓媽媽自己黏貼最愛的BABY照片

還可寫上懷孕中的心情點滴

更可寫上要送給寶貝的秘密喔^^)

真的太謝謝妳了........

 

 

訂製者超溫暖的訊息:

灰白色~相本我收到了!太漂亮了!我好喜歡喔!設計樣式真的和我心裡想的一樣!我們真的太有默契了!只能說~泥真懂我!呵呵…

還有妳的禮物我好喜歡!而且我正需要類似的小相本,因為我也想把以後小孩的大頭照一一留下,並寫啥時拍的,因為我的大頭照都沒有留,長大後覺得沒留好可惜,雖然大頭照都拍的很“俗”,但卻是個“不一樣的紀念”,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結婚身份證。全部的大頭照都是人生的過程!妳的小相本禮物真的好珍貴!可以讓我在小孩成長大頭照中找尋自己以前沒有留下的回憶與人生過程!好感恩自己好有福氣收到這麼棒的禮物!......(略)

現順手放長寶寶照,這是灰白色姐姐為小鴨子專屬設計的,超好看的!晚上等不及想趕快黏黏貼貼剪剪嚕!


1N7014504

 

7X10吋厚木片線圈無酸相本

+

迷你款厚木片線圈無酸相本

 

2N7014502

各式BABY無酸圖卡、配件等

3  

 

好喜悅的一刻阿........

 

http://nicole200378.pixnet.net/blog/post/365323316

封面照片請看↑

 

灰白色。手作無酸相本

手工相本 / 量身訂製 / 交往相本 / 週年紀念相本

寶寶BABY相本 / DIY相本 / 彌月禮物 / 生日相本

生日相框 / 摩天輪設計 / 旋轉木馬設計 / 手工卡片

無酸材料賀禮 / 紙藝品 / 婚禮相本 / 婚禮相本佈置區

手工相框 …..

 

 

 

27050609

arrow
arrow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