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45253-1  

旅行途中一切不盡是美好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5737885#post5737885

更多內文↑

以前以為要從最近的地方開始旅行體驗
因為比較便宜
但是朋友說:要從遠的跟刻苦的地方開始
因為老了沒有體力
記得她跟我說過,他們去爬一個比較難到的山
途中旅伴拿起相機說:幫我拍些美麗的照片吧^^我可能爬不上去了
請用眼睛幫我多看看這美麗的風景
聽起來多感傷阿....

原來旅行需要健康的身體
與強健的雙腳...只靠我現在的意志力可是不行的

謝謝阿公幫助我體驗蘭嶼的美好(打工換宿彌補我無法出國整年的遺憾)
謝謝也讓我去到夢想的相編大展,以前總想去外國讀書或是遊學三個月半年
但是這次20天的舊金山體驗當地生活
回憶好多好多.....不是V偶像熱情邀約
我是無法完成這夢想的

沒想到我的灰白色。手作無酸相本也能帶我去澳門
參加-擺攤人生....四五年沒出國過

我努力尋找有夢想的人、事、物、地...等
因為我要牽著阿公的手跟他到處走走看看
再多困難、害怕,想起您我就不害怕
只有這樣能支撐我繼續走完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