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
我想跟妳訂製相本
是想送給我老爸老媽的
照片內容是我家兩隻小孩(我的侄子侄女)
因為我們現在都用電子檔紀錄小朋友的成長
想說將之前的相片把它集結成一冊送給愛孫的爺和奶
大概會有30張左右的相片~
可以嗎?本來想說我老爸3月中旬生日,想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但怕醬樣的製作時間會太趕
看怎樣妳再跟我說囉^^

 

後來ㄧ共挑了
87張照片

就這樣開始訂製囉^^

 

訂製的美女算是我好朋友的同事

所以....很相信灰白色

這樣沒有太多要求

創作的空間當然也大

火花也更多囉......^^

 

相編主角來展示相編-感謝訂製的朋友提供照片

來看看客戶提供的

小朋友照片

超級卡哇以ㄉ啦^^


訂製比較高的

套組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