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陽光好溫暖喔^^

去銘傳附近吃個早餐

就來到

憲光二村

今天的『眷村文化節』

 

一直很想念

以前小時候

生長的眷村

有小時候的快樂時光與回憶

 

一個人逛逛的心情

果真不一樣

早上去逛

憲光二村

下午回爺家吃愛心雞蛋雞腿麵

(一直請可愛的爺跟我去逛逛眷村活動

本答應了 後來說太累不去了

就只好一個人自己再去囉)

 

接著跑去眷村故事館

再跑去憲光二村瞧瞧

下午的活動

 

突然好想畫下

今天的點滴

立刻衝回家

拿起筆,快速塗鴉

紀錄一下今天的心情

(好久沒有快速畫畫囉

有點不會拿筆囉)_

 

哈哈….慢慢分享吧^^

 

 

有繪本展ㄟ

看到挺開心的



九個眷村



每戶的故事介紹


尋找

孫一美

真是好玩


找找看

自己的家在哪裡

好像小時候每次去爬虎頭山的時候

站在高點

爸爸就會問我們

我們家在哪?

(家在山腳下 好小一個 眼力要很好)




請勿進入

內有暗器

害我超想看的 ㄏㄏ




只有我一個人來逛

來尋味

沒有什麼照片

只能害羞的自拍  不太好看 ㄏㄏ


還有銘傳大學的學生

來創作

 


兩層樓

好幸福阿



這條巷子

還真大

以前我們家超小巷的

 



這矮牆

讓我想到我是翻牆高手




先回爺家

樓下一群人集合

好熱鬧


吃著爺爺的愛心雞蛋麵

晚些再繼續逛眷村

文化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