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希望是甜甜的粉紅色系

因為暱稱的關係

有兩個可愛的小豬圖案

 

這位來自香港的朋友

訂製一本要送給女友生日的無酸相本

很有禮貌的你

在製作這本故事的時候

也能讓灰白色感受到

滿滿的溫暖

 

可惜您說您女友害羞

內頁設計照片需要打馬賽克

哈哈

 

那就先分享一下

作品封面囉^^ 讓更多人感受到

甜蜜的祝福

 

 

 

 

 

 

(內頁作品下次分享囉)

 

4507020 

 



您希望訂製的小豬



無酸透明片當禮物外殼

讓美麗的封面

能當驚喜禮物的開始


綁上美麗的緞帶

加上玫瑰的桃紅色緞帶

愛意 與 驚喜 就這樣悄悄來到囉^^

 

 

 

 

(謝謝您們給灰白色的鼓勵

創作這條路上,的確要很多堅持也有許多心酸

您們幾個文字  就是灰白色努力的最大動力

謝謝您們 收到後告知

也讓灰白色安心   訂製品已到您們的手上囉

再次謝謝您們   )

 

 

 

訂製者的回覆:

我收到了,謝謝你啊
我很喜歡,也謝謝灰白色的貼心,預留框框寫下祝福語

 

女主是害羞那一類啊,真的很抱歉.........請把臉部馬賽克可以嗎 我手機 是 (xxx﹣xxxxxx) 852 是香港區號不然我可以打給你啊,電話費這邊比台灣便宜的,有什麼事可以發EMAIL 或者 敲我MSN 謝謝你啊,我會多介紹給朋友認識灰白色的 ^^

 

 

灰白色【愛手作本】2011/09/21 14:38回覆

謝謝您收到回覆

很開心您喜歡訂製的無酸相本喔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灰白色 的頭像
    灰白色

    灰白色 i相編Scrapbook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