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大課程昨天是第七週-公民週。

我在想這種主題,比較無法吸引一般人去聽演講,

不過,身為社大老師的我,

只好冒著下大雨…..去聽課囉^^

 

我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原本以為會聽很久,沒想到兩小時的演講,

一下就過去囉…..代表收穫很多喔

 

但是…..我被影片嚇到了!

現在行車紀錄器都拍的好近好寫實,

(以前監視記錄都滿遠的) ........

嚇到今天都還怪怪的…(看完心臟跳的好快)

(以後要看這影片希望有預先告知恐怖程度好心理準備,

且告知沒有馬賽克)

 

社大剛好教學到一半的堂數,

4/30原本是要繳交下期課程最後一天,

我思考很久決定先暫停下期的手作課程,

好讓自己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

看是要再進修?或是要不要多一個讓家人所謂安心的工作。

 

社大的課程中,灰白色努力每堂的材料費用,

在一百元左右,今天120元材料費用,

下週可能只能用到80元材料費,

這樣是希望更多人能喜歡相編的美麗與溫馨,

偶爾多帶一些自己的材料給同學使用,讓作品更美,

讓妳們開心,我也更開心….

 

這個平民的課程,我想是個開始你們一個喜歡相編手作的門,

以後用到更美的材料,相信會更豐富的美麗……..

開始有點小小佩服自己,竟然能上百元的相編,哈哈…..

(驕傲的說:有百元剪髮、更出現百元護膚百元 百元….

灰白色有挑戰過百元相編手作喔^^)

有時候工具稍微損傷,有時小小的水晶章上課中失蹤囉!

這些我早已有心理準備….工具是要用的,用的多難免會變舊變壞,

不是嗎?

也很開心下堂,也會有同學跑來問我?水晶章找到了嗎?

代表大家都很珍惜灰白色免費借給妳們的工具喔!

謝謝妳們….『教 灰白色得到更多….

還有半學期,還有什麼超想學的,

只要灰白色能分享的,都會帶給大家

照片與相編能帶給我開心,希望也能帶給妳們….

記得喔!多看、多做、多學習….

 

 

很少打那麼多字ㄟ?ㄏㄏ

看看朋友在船屋拍攝的早晨日月潭風景吧!

(檔案好大 先傳一張吧 其它之後PO囉)

我的文字寫的不好,不過美美的照片,

相信大家都愛看

 

 

我還是有夢想,不過也要面對現實,

看到家中的帥哥在阿公責任下,每天轟炸

也很無奈……

今天家中的美女,可能也會面臨到感情的分合

人生不過這樣嗎?

Turbo不爽我會嗚嗚我,也會生氣因為下雨她不能去散步,

開心會對我笑、偶爾也會做出令我生氣又好笑的事情,

因為她要吃貴貴的飼料,才會對身體好,

果真夢想或許會讓自己手空空,每次我都開玩笑說

就算不吃不喝,也要繳水電費…….(現代人的心酸)

而且我生病也沒關係不過可愛的黑毛女兒呢?

生病了要吃藥、要看醫生、要吃貴貴的飼料

我還是要獨自一人一手包下…..

這是我甜蜜的負荷…..

 

我ㄧ直以為辛苦努力兩三年就或許能有我所希望的幸福,

不過記得有個人跟我說過:

人的靈魂是孤單的,就算你()找到另一個人,你()還是孤單的。

我很糟,所謂的夢想?或因為一個人不想談,

或是親近的人一句冷言冷語就會退後一些些

好久沒有買一件漂亮的衣服、敗一雙好穿又美麗的鞋,

就只想留下來支撐夢想…….

學手作、學畫畫、上一些課程,

是為了能讓自己給自己一點勇氣往前大步邁進…..

最近空空的,哪也不想去

跟朋友開玩笑說我得自閉症…..還真擔心我得憂鬱症勒!

不過,放心….我是樂觀的!

我會找到ㄧ個能填飽肚子也能朝夢想前進的未來的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我不會假笑的)

 

那天,我沒說什麼,但是好朋友也替我眼睛紅紅的,

我知道妳心疼我,因為我們一樣ㄍㄧㄥ(這是她說的)

安啦!人以為到谷底的時候

就該說恭喜:因為你()開始要往上爬了……..^^

 

 

(剛往上看了一下,詞句真的很差ㄟ

是自己思緒太亂了嗎?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第二次的船屋

我終於完成小小夢想

下去游泳

(當然是玩玩水啦)

水好幾層樓高ㄟ....

對我而言是一個自己跟自己的一個小小挑戰

 

下水了!自己辦到了

開心....水深克服了


下水一定要遵守的要穿的

救生衣

 


記得當時

水好深

水好涼

但是心中充滿激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