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網址........到這週五...,請大家幫忙轉貼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2286474

 

 

99.7.7新屋收容所 期待有家的孩子..好棒的孩子們 我們的米克斯..歡迎轉貼

這幾個孩子 是7.9週五安樂的名單 真的不敢想能幫孩子們多少..
但也真的很期望 讓這些孩子 好好的活下來 無辜的孩子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區裡 有太多的生命是不被看見的 ..
收容量近300隻 其實 心裡常對這裡的孩子們很愧疚
因為我實在無法拍出整個收容所 全數近400個孩子..
每個孩子能擁有自己的獨照 自己的故事
對不起 ..

這是我常覺得自己很沒用的地方..
常常在3點半後 再拜託工作人員放我進C區拍照..
多一張照片 對這些可憐的生命而言 是如此的珍貴..

無法拍出每個幼幼的可愛一面 每個孩子在裡面的期待 緊迫 求助
有時候 拍的時候 真的難過到不行 蹲在籠舍前哭泣..
孩子們   annie麻麻知道你們的期待.. 我都看到了 也感受到了
這份乞求的眼神 絕望的呼聲 我知道了..真的

希望大家 能多給這些生命一個機會 親自來看看他們..
和孩子們互動 給寶貝們一個機會 好嗎
這裡 這樣的環境 對孩子們來說 是不公平的
好希望 好好愛他們 不論剩下多少的日子 多少天
每一天 都想給孩子們最好的..

好好的疼愛他們 即使 無法帶他回家..
可以給他最後的一份關懷嗎 在離開前 有人疼愛著
有能力的拔拔麻麻 希望您能給孩子一個離開這裡的機會
好好的讓他們活下去 給孩子們一個未來 我們和孩子們 會非常的感謝..



想把每個孩子 交到最珍惜他們的認養人手中
真正懂的愛這些生命的認養人
如果這個人是您  請您撥通電話給


annie 0938155572
我的信箱
aa00520@yahoo.com.tw
每個生命 都該用心被對待 希望大家能多想想..



圖檔

園區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 03-4861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