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RBO說:「這是五月初麻麻手機拍的

我準備出門散步,我家樓下就遇見花囉...」

TURBO說:「疑?背上有啥?」

TURBO說:「可愛的小花花...」

TURBO說:「我美嗎?」

TURBO說:「花花好香喔...可以在這尿尿嗎?」

TURBO說:「聞聞聞.......」

TURBO說:「這是去年底拍的,等麻麻買東西......打個哈欠」

TURBO說:「努力等.......」

TURBO說:「我要乖乖等麻麻.....我有乖嗎?

等下記得我要吃餅乾喔.......」

 

麻麻說:「看到TURBO可愛的模樣

再累都開心囉....最近TURBO有人說她是

好兇的小黑....哈哈

一個怕狗的店員說的......歪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