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在賊畫的自己嗎?

可能換了這個髮型,怎畫都不像自己呢?

今天又設計的一款自己

旁分瀏海,還有一個小的草莓葉

胖胖的可愛多囉...

好久沒有拿筆刀刻橡皮擦囉!

差點忘記那感覺呢!

刻了手作相本的配角

沒有妳們,相本要如何完成呢?

有剪刀、粉彩印台、美工刀、標籤圖案

還有一本畫畫筆記

 

可愛胖胖的臉蛋,我還刻了一個顏色章

隨手折了一個小紙盒

裝進一小組的手刻章

感覺好幸福喔!

雖然畫的不是很好、刻的也不很精緻

代表還有進步空間阿.....哈哈

期許自己

好像只要一整組的小物

就是會令人著迷呢...

身旁的小物,那就是自己的回憶

我要畫下,滿意的也刻起來收藏或是蓋印分享吧!

突然好想刻完我所有工具呢....

 

差點被灰白色遺忘的手作.....手刻章

差點忘記筆刀的手感,差點刻不出來呢!

線條也一直加粗中...

橡皮擦就是QQ的

感覺好吃!

越簡單的圖案,組合起來就是有FU

自己要留下的!也要美美的包裝一下

這算是灰白色第一次自己手繪設計的組合章吧!

好好紀念一下...

 

今天畫畫&刻章

 

早上五點多睡(說好不熬夜 ㄟ害),九點多起來

中午後畫畫刻章.....挖!毅力驚人

晚上還能分享PO文

(趁我熱血沸騰,有FU快打字吧!)

 

 

 

BY 灰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