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白色開始玩--以物易物

開始

慢慢感受到格子內朋友的溫暖

那天,ㄇㄠ  送來一個回應

她那裡緞帶很多,可以寄給我

不過.....從未有什麼交集的我們

我怎麼好就這樣收下美美的緞帶呢?

 

後來,ㄇㄠ說

那灰白色製作一張 (她喜歡圖案的手工卡片)

來交換好囉....

灰白色真的好感動呢...

↑今天收到,還熱熱的緞帶喔!

(從未PO圖PO這麼快的)

 

從那天開始

灰白色心中總是暖暖的

誰說世界沒有好人?誰說網友不能交心呢?

我一直覺得,你對他好

他就會對你好

這是我不想去想別人是如何壞的一個想法

 

謝謝妳 ㄇㄠ

等我設計好卡片喔!!...謝謝妳也不催灰白色

讓我慢慢設計、製作

謝謝

 

突然覺得,等易物易物換完後

灰白色可要感謝好多人囉!!

謝謝您們,讓灰白色心中暖暖的!!

 

文筆不好的灰白色,希望您能感受到我對妳的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灰白色 的頭像
    灰白色

    灰白色 i相編Scrapbook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