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介紹:

文武廟對面平台的地板上,深深的刻著這五個大字

「文武廟年梯」

登天梯祈福風鈴-祈願台灣風調雨順,日月潭年梯步道總共有366階象徵著1年365天,石階上都刻上日期及當日出生的名人,早期日月潭由於交通不發達,所以信徒必須搭船至文武廟碼頭拾階上366個階梯到文武廟參拜,後來由於日月潭環湖公路的修建,年梯步道逐漸被遺忘,如今日月潭賦予年梯步道另一個生命:祈福祈願年梯,來跟自己的生日合照一張,也看看自己跟哪一個名人同月同日出生吧!
年梯步道位於文武廟下方,而祈福風鈴要在文武廟購買喔,總共有366階刻畫365個日期,從上而下是12/31~1/1,如果想找自己的生日,當然是越晚出生越好,要是1/1號生日的人,可是要走到步道終點呢,哈..有趣吧!

早餐在這南投

風光明媚的地方吃了今天的第一餐

接著來去...期待已久的

祈福階梯囉...

來日月潭必吃的

茶葉蛋...哈哈

日月潭的介紹......

這次主要來看這個的

好多祈福的吊飾喔!

先搶先拍了幾張

哈哈......會動的兵馬傭

街頭藝人,好有趣味呢...

連拍了好幾張

年底生的我,走幾步就找到了自己的生日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名人

教宗...等

 

我還看到小叮噹的生日呢...哈哈!超好玩

接著我就開始玩、拍照囉......

您看看.......其它人

四月的、還有一月的呢......要走好遠喔...

這個階梯設計酷必了...

倒著來ㄟ.....從年底到年初設計

1/1號出生的人,一定會走到傻眼吧!哈哈

朋友們還在努力的走.......

真個很高的階梯ㄟ.....我也沒有走完

誰要我是十一月出生的,一下就走到囉!

這個祈福階梯,有機會來逛逛喔!!

超好玩的......

接著去吃好吃的南投牛肉麵

味道很像某一種口味的牛肉泡麵湯頭呢....

真的很特別喔...

其它跨年的阿肥天空烤肉、賞梅花...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