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灰白色難以拒絕的是---逛創意市集

我想,最令灰白色難以拒絕的事情

那就是逛創意市集囉!!

看到許多同好

BLOG中的人物

突然看到本人,感覺好奇特

本來約好朋友,不料他忘記他早有約

來這一定要找同好才行

所以我就自己來了阿....

騎摩托車、搭火車、轉捷運、走路

好像回到去台北上班的日子

很久沒有一個人逛街囉!

看到手創商品

很令我開心

好多手工包包

不過一個人,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太靠近看呢!

怕跟我介紹太久...哈哈........我也會害羞嗎?

蝶古巴特

最近最夯的手工品之一

拼布系列

永不退款之一

我也好多二手的東西

想要賣呢?不過我在想?我如何帶著一堆傢伙

上火車、走路去擺二手市集嗎?

如果有同好?記得與灰白色聯絡一下,一同去擺二手市集吧!

好美的花朵阿....不過

我手上的戰力品已經好重啦!沒法再把美美的花朵帶回家嘞

羊毛氈系列

之前也有玩一下!真是耐力大考驗

我還有跟一個羊毛氈老師聊了一下天呢!

一個小花園的佈置

我喜歡逛創意市集

每個創作人

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每次聽到一次故事都會提醒自己

創作之路,不管多艱辛,有多少人不認同

灰白色~~都要繼續走下去

還有賣農產品呢

哇........我提不動啦!好想吃喔!!

一個人逛市集,也許有些許孤單

不過更能看看周圍的事物

在天橋旁邊---手創市集就可到達

長長的手扶梯

沒有半個人

顯得我更孤單

來自拍一下,灰白色來過這喔!

逛過這的手創市集喔!

如果有更多好玩的手創市集或是店面.......什麼的

記得與灰白色分享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