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了38張,而且我剛開始空轉了好幾圈呢?

(因為黛小姐一直没出現1...我就一直轉,我以為她會停止......結果不會ㄟ....可以無限轉)

竟然還可以拍那麼多太久沒有玩底片機了啦!


今天要去學橡皮擦課程.....想說來試拍看看好啦!

我一直以為底片是100的,沒想到拿出時竟然是800的?

傻眼.........害我前面全都曝光.......說明書說強光下100的底片要用多雲模式,昏倒


準備上車囉.....邊走邊拍中,這我距離很遠ㄟ!不過竟然沒有晃動?(還算不錯)

這位老兄阿?你看我做啥?我不是要拍你阿?....(再拍的時候很遠ㄟ!我真的没發現他往我這看)


埔心......車廂一打開,我立刻站在車門口,隨意拍了一張


今天拿到底片+光碟.......臉上表情失望我是用方形的"齒格"格式

結果沖印的老闆說,他們都是機器洗的......全都統一規格(變成長方形啦)

連我看的視窗跟沖洗出來都不一樣啦........我是拍站名+3月台

(現在連3都切到了)


一樣少了  "楊"的火車站


終於出現  楊梅火車站,也讓我好好仔細觀察了一下周圍


黑鼻老師對不起阿怎會拍成這樣阿?

好像來到古時候的照片ㄟ.........ㄏㄏ(我是要方形的照片的)


這是老師女兒幫我們拍的,我跟妹妹的合影

還好切到一..........點點(安慰自己中)

這捲唯一別人拍的照,有我自己


後來我用藍色的閃光燈片

拍出這怪怪的效果........TURBO全被切光囉!!


拿出去外面拍(我連這家沖洗出來,為何右邊有這個黑色的一條我都沒有修

想要問問高手,誰能救我阿?我要真正的LOMO,我要彩色豐富的照片阿?)


一切........切 切      切


帶TURBO去散步...........邊走邊拍

(防手震效果還不錯,我也還沒有老,手不會斗喔?)


我好像比較喜歡這張呢?.........女兒的背影

背影最美 最有FU

 

檢討:

第一項:誤把800底片當100的用,造成曝光過度!

第二項:怎麼暗角都沒有啦?我應該每個NB快門、光圈都要試拍一張的?

第三項:要買正片來正沖負嗎?連800的底片都拍成這樣?去花蓮的照片會不會全毀啊?

第四項:請LOMO高手指點我一下吧!哪有沖+掃的桃園店家推薦呢?

    (不該去老闆也不懂LOMO的店家沖+掃的!!我的齒格、我的方形照片都不見啦

第五項:太多太多要檢討囉......

 

我去交換網,換了十幾捲過期底片呢?(人家說LOMO用過期的還不錯,不過...

我開始擔心啦!).....

 

有路過的高手,希望您佛心來的.......指導我一下吧!我會感激不盡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