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寫BLOG了

朋友、格友都在問,怎麼了?


没怎麼了!今天竟然我的格子

破百人ㄟ........

真驚訝


我最愛的設計展

大家都在塗鴉呢...........

我趕著看展,沒多餘的時間塗鴉


這是我母校的展覽會場呢........

拍了三次才成功.......稍微清楚


我最愛的海報牆......

最近用網拍,想設計自己的夢想商品......

但是現實還是要照顧的......

不想被現實打敗..........

 

我胖了、我圓了.......

髮型變了....變黑色的頭髮,也剪短了...

很久沒放旅遊照片了...

也拍了不少,再跟朋友分享啦!!

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