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潔說要走氣質風   我問他是BLING-BLING風嗎?還是貴婦風?

還不准我穿 民俗風的衣服(規定很真嚴格呢!!)...........

MSN相簿改版ㄌ   剛好COPY成小圖 挺不賴ㄉ ...像目錄       


姐妹們今天請我吃豐富ㄉ晚餐喔!!......西堤

搬到ㄌ華南路上   我就沒去吃過ㄌ    這家看起來比較大  比較有FU

吃個 好吃ㄉ餐點.....大家笑笑鬧鬧ㄉ   很開心

一直  被祝福  粉不好意思........


其實 我ㄉ照片都還沒編排好.....這兩張  要感謝  潔ㄉ編排.....

我好喜歡阿!!....很多都是潔   無預警拍的  還有我"不二家"的表情  也出現ㄌ!!

不是說好!今晚是氣質貴婦BLING風嗎?那麼吵!!那麼搞笑??怎當......

等我排好其它ㄉ花絮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