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樓梯的感覺,在這裡拍很多,這要感謝阿潔小姐...這麼快排好照片(我ㄉNB維修中)


珮怡...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幾次ㄉ拍攝下來,越來越有"麻豆"的FU


雖然這 日期是錯誤ㄉ...管它的呢!排版美就好...連阿信  我都幫他拍出,有FUㄉ照ㄟ....


SUNNY 5481.......厲害ㄟ 可以想出這 數字    5481我是珮怡......


阿潔很少有側邊的照片,她說不看鏡頭,她覺得很怪...你看!還不是有另種FU呢!!


美食當前,誰能不心動.....還是有我愛的義大利麵+好姐妹ㄉ"烤春雞" "豬肋排"...等 別忘ㄌ起司蛋糕喔!


今天阿潔也換ㄌ新髮型,很美....認識她快15年ㄌ...沒看過她頭髮那麼長過...(用$ㄎㄨㄥ四聲)出來ㄉ

才一目沒看見,我們ㄉ"正妹"竟拍下交杯酒ㄉFU...只能說 拍照 你贏ㄌ.....演戲天后


最近愛上LOMO風...準備買下一台...希望朋友去日本能順利帶回...超期待...(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