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ㄌㄇ? 右邊  地板上ㄉ 是我的 自畫像(油畫).....還未完成

上面  掛著那一幅  卡通版 的 油畫  也是 小女子ㄉ作品

好久沒  拿起畫筆  畫我最愛ㄉ油畫囉!!...........

老師說 我ㄉ油畫 創作 用色大膽  .....很獨特......但是 水彩 可是醜的不得了

真是怪ㄌ............不得而知

 


專科 ㄉ我   ㄏㄏ........那時 頭髮很長........幼稚園ㄉ小朋友都會說

老師 妳好  漂亮...........果真 那個年紀ㄉ 都是愛長髮ㄉ.............

這些都是 藝術村   教兒童  畫畫陶土ㄉ老師們..........(我在台南ㄉ日子)


某天  感冒 我去洗頭髮   就請設計師  把我把長髮  剪短...........(那時頭髮長度快到腰)

沒想到  他竟然  不敢剪太短(我要求男生頭  勾 不到耳後)

這是已經留長  一點點 ㄉ我們    (三個好姊妹都是 短髮)


這是 我們去  沖 瀑布   一路上 跌跌撞撞.......滑ㄌ好幾次

在瀑布下  SPA  真ㄉ好舒服喔!!...........不過也鬧ㄌ好多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