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怡 帶我們去吃 好吃ㄉ  豬肉麵

還有特別ㄉ小菜~~"吉古拉"(她也不知國語怎麼說)

真ㄉ還滿好吃ㄉㄟ.....

你看   陽春麵 才三十元ㄟ........

不好意思喔!!.....今天是 來搬貨ㄉ

所以  你看 頭髮超亂ㄉㄋ.......真拍謝(沒打扮)

這是我們等ㄌ  好久ㄉ胡椒餅喔!

先預約  再去吃完  豬肉麵 才來拿ㄉ喔!!

(老闆跟其他等候客人說我們等ㄌ一小時呢!)

老闆說  他從五點到晚上六點ㄟ.......真是辛苦ㄋ

你看  還拿手電筒    ......照明

鐵軌旁ㄉ 胡椒餅  超好吃........


你看~~我超想搭ㄉ  麗星郵輪喔!!

(應該是吧!!希望今年可以去)

我們在前面  吃著胡椒餅  拍照

因為我手機 沒閃光燈啦!

真ㄉ很好吃ㄟ.......因為我不餓  但我吃光光ㄌ....


來朋友家  還能學  古箏ㄋ......

(小時後 超想學ㄉ啦!!)

老師 很 多才多藝喔!!......之前我以為 我只能彈123

沒想到  我還學會ㄌ一首兒歌ㄋ....謝謝老師喔!!

我也有錄影下來  一次OKㄉ喔!!....要不然沒人相信

我真ㄉ有彈出  一首曲子來

(古箏  初體驗)


你看我......專心ㄉ練習中

我真ㄉ對音符 投降ㄌ........

還好老師 超 耐心ㄉ教我.......

我也努力ㄉ  練習中.........音樂真ㄉ會忘卻煩惱喔!


老師 還會  塔羅牌ㄋ...........

利害吧!!..........

我算ㄌ  感情 工作 未來........女生都愛算命ㄉ

(我弟  都說沒什麼要問ㄉ.......)

ㄏㄏ......都是我的秘密

今天 真ㄉ是來 工作搬貨ㄉ........看我穿ㄉ這麼休閒就知道ㄌ

沒想到 收穫 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灰白色 的頭像
    灰白色

    灰白色 i相編Scrapbook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