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女兒 穿著 可愛ㄉ  40號  逛大街囉!!

很多人 都在看她呢??......

有人說可愛  有人說  好帥  更有人嚇到ㄋ...

三峽 名產  牛角麵包~~你看  "牛角冰淇淋"ㄟ...

一ㄓ  65元   ㄏㄏ....旁邊寫50元喔!!(結果是隔壁賣ㄉ)

因為 我給小姐 50元  結果她說 是65元  我又說 不是 上面寫著50元ㄇ?

她 勁爆ㄉ 回我說:  隔壁是 仿冒ㄉ 冰淇淋 學我們ㄉ

水加很多喔!!不好吃....批哩趴啦說一串(相信很多人都問過這問題)

也佩服她  說ㄉ這麼直接....

老實說 我是看到  隔壁旗幟  才來買 牛角冰淇淋ㄉ喔!!

我吃  草莓ㄉ 牛角冰淇淋....好吃ㄟ....

很香 很濃....好多人都吃 兩支ㄟ...


TURBO 與 杏包菇  美味 中等(左上照)

今天還吃ㄌ  好多小點心....麵線  魯味

女兒 玩到超累ㄉ....趴上車上狂睡...還打瞌睡喔!

沒想到  三峽 老街 變漂亮ㄌㄟ...很多人ㄋ 

應該是說  超多人ㄋ....

好久沒去戶外ㄌ....想念 溫暖ㄉ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