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的  天氣好冷好冷

我的心也好冷   什麼時候我開始變的脆弱  一碰就碎

你有沒 曾  真正屬於我一個人過

什麼是心臟瓣膜不全  我只感覺自己的心在痛  是天氣冷吧   還是

我該用什麼立場  關心你  陪伴你  更別提 照顧你

我該如何  

站在角落  默默的關心你嗎    我能問你   好嗎

你們一如往昔    也就代表  不屬於的  早該離開

偶而想起    請去看看她   讓她聽見你說話的聲音 知道你好就好    或是  幾句 淡淡的文字也好

我該如何  讓你知道 想靠近 卻  一直找不到對的鑰匙    還是你  早換了門鎖

如果你身邊沒有情人陪伴你  我一定在你身邊  

如果你身邊沒有人照顧你  我一定立刻在你身邊

如果  如果  如果............   只有如果   只是這一切你都有了

 

 

 

 

看了這篇  自己對自己的對話      我覺得 我該 懂的...................

告訴自己   我懂  一直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