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新年新計畫!

第一次 引用 今日話題..........

我ㄉ計畫.......

第一  阿公 身體健康  笑容滿滿

第二  愛我ㄉ人都很幸福  包括我狗女兒TURBO

這好像不是計畫ㄟ........這是我ㄉ希望

正經 說  我ㄉ計畫吧!!.........

工作上  好好努力    完成  三十歲前ㄉ夢想

擁有OOO(這是秘密!怕說出來就不能實現ㄌ!)  贊助 孤兒院....

學好英文  可以 到處 自助旅行.....

有一個  無話不說   看到他 就很開心ㄉ人  陪伴我一輩子   只有屬於我們彼此喔!

到老ㄌ  還可以  手牽著手  散步.........

工作   我要努力工作..........才有美好ㄉ未來...............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