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星期ㄉ熬夜.......為了星期六可以放假

竟然 颱風天.......今天 想說該從爺爺家 回家ㄌ.......

冒著風雨 回去 當時就覺得 怪怪ㄉ......不過 東西太多 又怕被雨淋濕.......

我竟把 公事包裝進塑膠袋中  再加上 化妝包(有好多瓶新的精油喔!!)...再裝入 黑色 塑膠袋中

沒想到...............我只從包包拿出 500元 準備 加油........

到加油站 發覺  袋子  不見ㄌ.............

損失 慘重......1.今天打ㄌ 一早上 ㄉ資料(明天要給客戶ㄉ)  2.所有ㄉ卡片  3.可以使用ㄉ現金

4. 兩支門號ㄉ手機  5. 自己使用ㄉ漢方精油 (還有幾瓶是新ㄉ>還好昨天一半放客戶那)

6. 我的電話本 記事本(行程表)  7.隨身碟 (商品圖檔)   8.錄音筆..............等

不知 會不會 有好心人  撿到  還給我.......................................................

真ㄉ要 好好 專心工作ㄌ.........不要再想 其他事ㄌ..........不屬於我ㄉ 

"不要 奢求"....................

簡單

簡單

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