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強忍著自己ㄉ情緒  進入加護病房

看著躺著ㄉ他  差一點認不出來 身旁ㄉ朋友一直幫他加油

覺得生命真ㄉ好脆弱 上個月底  送完朋友最後一程  現在又...

本想今天晚上拿個物品去幫他祈福ㄉ  他ㄉ哥哥一直不斷跟我說 11點 2點 8點

我才瞭解 原來他擔心來不及ㄌ 昨晚立刻請媽媽準備保平安ㄉ東西  

一大早 就來到 這個戰戰兢兢ㄉ房間  嘴巴唸著媽媽交代ㄉ字語  深怕念錯或聽不到

他  氣色看起來好像有好一些 但他哥哥說 早上醫生請他們家人做好準備

我看到他  三個哥哥ㄉ眼淚  母親ㄉ無助  父親強忍ㄉ堅強

之前ㄉ  他 我不能為他做些什麼 甚至連安慰他ㄉ家人也好像沒什麼立場

我能瞭解 她  所做ㄉ一切  跟我一樣 能出一滴滴力 才覺得對的起自己

加油  加油  經過數次急救ㄉ你 有著堅強ㄉ求生意志

我相信你  會好起來  會像從前一樣 開心ㄉ笑 說著我不太瞭解ㄉ話

快點醒來  睜開眼睛  對愛你ㄉ人  微笑  好ㄇ?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