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CAMPOBAG  分享↑擺攤人生
 
 
一個理念:「相編的過程中,學會珍惜,更要把握當下,更有夢想」
 
一個價值: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年前某日活動,拿著一本「擺攤人生」書,接著參加小動物市集活動
得到一張美麗夢想的-香草HOUSE住宿卷,晚上安靜的民宿中,我無意拿起這本紫色的夢想書好奇的看著
連續看了好幾個小時,邊看邊省思、幻想計畫著自己的夢想,一直到半夜都還不想睡覺
「夢想」對未來的計畫「夢想」對我而言非常的重要,從小爺爺教會我努力、創造自己的美麗人生
因為爺爺的笑容與鼓勵不管夢想再辛苦,我都會努力去走。
 
今年初我最愛的他永遠跟我說再見了,一度讓我失去動力
這是我不想看見的痛,所以接觸夢想對我更重要了,這是我復活的方式
想起遇見「擺攤人生的夥伴」「認識香草HOUSE民宿主人」「看見這本紫色夢想書」
應該是冥冥中爺爺送給我的禮物、讓我堅強的禮物--往後不會再有他陪伴的路上不再孤單、害怕、流淚
 
書中說:庭妃和慧君
兩個曾經互不相識的人,卻同樣愛作夢愛幻想
他們與一般人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夢卻敢追,很多人說一開始的慧君就像整天愛做「白日夢」的上班女郎
能潑的冷水早不知道倒了多少桶了,甚至都勸她想歸想還是早早回歸現實面吧!
 
兩個女生都承認一開始真的都是「無心」的
大不了失敗再拼嘛!年輕不就是這樣why not?
 
對阿!可不想以後充滿遺憾,今年希望能收起悲傷,尋找週圍有夢想的人
勇敢的踏出去聽聽他們的分享,夢想在前方,我要努力往前走
我相信爺爺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我。
 
最近文辭、表達都不是很明確,我還需要時間慢慢走出,我也會努力尋找,這篇亂亂的分享,希望大家能看得懂
爺爺是養育、教導我長大成人的人等於我爸爸,我最愛的就是您!(我最常跟他說的話)
屬於自己的「夢想」要像紫色夢想一樣要實踐,要踏出那一步,與各位分享~
 
灰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