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阿公去年生日 在家的合照^^

今年生日完............您就永遠跟我們說再見了


 

 


想把這些紀錄文字與照片

記錄下來.....如果以後 阿公您的曾孫來到

就可以把這些  紀錄 給他看^^.......【阿公-您是我最愛的人】


【我最愛的人-阿公=養育教導我的父親】
等灰白色把手上訂單 陸續完成
要來製作 我與阿公的 回憶無酸相本
阿公:我好想您............您收到了嗎?
(攝:多年前的 採草莓趣)

 

2013年1月21日


【今天一整天都是很用力ㄉ抓著我ㄉ手,我手上還留著指甲印,手很痛但是更心疼您,加油好嗎?】
 阿公加油!曉卿加油!!阿公有力氣握緊是好事喔~妳是阿公的支柱,要加油喔!加油,妳是阿公的棈神支柱,要當她的開心果哦~

 

1月24日
爸爸希望我先回家
剛從醫院回來.....阿公血壓低 點滴加了強心針 也用心電圖(看著 嘟嘟叫 心好痛)
以前也收過 病危通知 但是從未想到在一般病房 也會收到
阿公 加油~~~我天亮就再去看您
這麼多人幫您加油 鼓勵.......還有您答應我的 不要放棄自己好嗎?

1月26日
本不想 在這打擾大家~~~先說聲對不起
我跟阿公都是好客的人 好多好朋友好姐妹都看過阿公
也嚐過阿公許多拿手好菜.................
爸爸說讓阿公 安心離開 決定不發文
...........告別式在平日星期五 2/1號
大家都要忙上班 可以對著天空 對阿公說說話 他會聽見的
想來的朋友 姐妹們 可私訊給我
當天無法到 如果想 我這幾天也都會去靈堂 想去上個香 也可跟我約時間帶你們去
(記得不要太麻煩喔...阿公一生從未麻煩任何人的.....)

放心~~~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加倍工作(阿公就是擔心我做這行會餓肚子........記得幫我跟阿公說 我會加快努力 我會做好的啦)
.............

阿公陪我35年 星期一 媽媽說我陪阿公一整天是我的福氣
阿公 親吻我的手 跟我揮手(這幾個動作做了一下午都不知道幾回) 應該是在說 再見...(當時已經有點昏昏的跡象 卻能這樣跟我道別 一整天的陪伴 家人都說我是最幸福的

我今天也有像平常一樣跟他抱抱說再見 我相信以後我們還是會相遇的..........)


我答應阿公我會好好ㄉ。請放心。。。
(謝謝大家關心 有些訊息我會晚點回 ........請見諒)

 

1月26日
今天媽媽第一次煮全素菜。擺上阿公ㄉ碗筷。全家人一起吃飯。。。我好幸福。我好喜歡全家人在一起ㄉ感覺。。。心裡的結也解開ㄌ。。。我跟阿公一樣都放下ㄌ。。。。。

1月26日

本不想 在這打擾大家~~~先說聲對不起
我跟阿公都是好客的人 好多好朋友好姐妹都看過阿公
也嚐過阿公許多拿手好菜.................
爸爸說讓阿公 安心離開 決定不發文
...........告別式在平日星期五 2/1號
大家都要忙上班 可以對著天空 對阿公說說話 他會聽見的
想來的朋友 姐妹們 可私訊給我
當天無法到 如果想 我這幾天也都會去靈堂 想去上個香 也可跟我約時間帶你們去
(記得不要太麻煩喔...阿公一生從未麻煩任何人的.....)

放心~~~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加倍工作(阿公就是擔心我做這行會餓肚子........記得幫我跟阿公說 我會加快努力 我會做好的啦)


.............

【阿公陪我35年】家人說我陪阿公一整天是我的福氣,阿公親吻我的手、跟我揮手!您是在跟我說再見嗎?您躺著漸漸冰冷的時候,
我也有像平常一樣跟您抱抱說再見,我相信以後我們還是會相遇的...102.01.25

我答應阿公我會好好ㄉ。請放心。。。
(謝謝大家關心 有些訊息我會晚點回 ........請見諒)
貼相片標籤標示地點編輯
讚 ·  · 不再追蹤貼文 · 分享 · 編輯
莊翔蘭、褚瓊蔧、游雅婷以及其他 34 人都說讚。
檢視另24則留言

Nicole Liu 宋凱華 阿瑋說你們有聯絡了.......需要我再跟我說 謝謝你
1月26日15:55 · 讚 · 1

Nicole Liu 謝謝大家 深深感謝 我答應阿公我會好好的........請放心
1月26日15:55 · 讚 · 7

蔡秋萍 秀秀,心疼妳...但阿公會引以為榮,有妳這個好孫女的~
1月26日20:16 · 收回讚 · 2

董學堯 他老人家會是妳這輩子最甜蜜的回憶~
1月26日20:32 · 收回讚 · 3

Penny Liao 有人說 如果想念一個人 用靈魂就可以見面了 阿公沒有離開 我們想念他 他都在
1月26日21:21 · 收回讚 · 2

田紹華 阿公跟菩薩去修行了,他在新的環境會重新交朋友,也會碰到老朋友,更會保佑妳喔!
1月27日9:03 · 收回讚 · 1


1月28日
阿公十二月初二過的生日。因為手痛痛。本想說
就不帶相機拍記錄ㄌ。。。還好忍不住用手機。
。。。拍下這末刻。。。好模糊的手機拍攝阿

一個人的時候 用文字想念 思念 — 與 Webber Liu

1月28日來自手機

【阿公床頭邊的照片-阿公與我】帥氣的阿公><笑的真開心。以後也要好好加油。謝謝妳們帶來的思念花...小小的心意><原來阿瑋是像到阿公年輕的模樣呀!


阿公床頭邊的照片。。。。阿公與我

古琬如 帥氣的阿公><
1月28日20:46來自手機 · 收回讚 · 2

曾達仁 笑的真開心。以後也要好好加油。
1月28日21:09來自手機 · 讚 · 1

Nicole Liu 古琬如 謝謝小兔@杜老大帶來的思念花.........
1月28日21:11 · 讚 · 1

古琬如 小小的心意><
1月28日21:19來自手機 · 收回讚 · 1

Hsu Fan Fan 原來阿瑋是像到阿公年輕的模樣呀!
1月28日21:24 · 收回讚 · 1

 

1月30日
時間太緊迫 第一堂課我自己上
(上課時間超有精神 其它時間昏昏 全身痛)
阿公我有努力工作喔
感謝兩位代我課的老師 謝謝你們幫忙後三堂課
讓我可好好專心 陪我最愛的阿公 感謝 感謝

 

2月1日
今天天空好美。一半滿滿ˇ的雲。阿公那的天空是藍天


2月5日
陪阿公吃素到今天12天 明天要入塔
阿公說那 風景好 他喜歡那 他自己挑選的........
這個夢 怎嚜還不醒 怎嚜那樣的久........

2月8日
原本想取消之前訂好的活動
我想都是您安排好的
姑姑願意跟我們去走走呢........
請放心我帶您愛的女兒 去散散心
(希望這樣 就不會像昨日今日那樣感傷ㄌ )
這次是小朋友之旅
下次再帶長輩 遊..........

2月9日來自手機
今年可愛的姑姑依舊有給我紅包喔 :-)只是今年沒有一起不睡守歲ㄌ。因為明天我要帶姑姑去散心。要早起勒。。。第一次沒有您的年

3月12日
【阿公的雞湯雞蛋麵】
手機中發現這張,隨手拍ㄉ阿公一起吃麵照....珍貴

 

媽媽煮的素料理.......我陪您吃了一陣子的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