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10月相編聚會

這次烏龜大人-臨時無法參加

沒有人報導

我也好久沒有馬上寫BLOG活動紀錄ㄌ

好吧^^ 來寫一下

 

這次帶了我的愛人Sunny小姐來相編一下

她是第一次參加活動喔^^

(愛人的手可是很巧的 我很喜歡跟她一起手作的FU)

 

早上 臨時乾女兒 竟然要跟我去活動ㄟ

第一次獨自跟乾媽出門

(沒有媽媽跟超怕 半路哭喊媽媽呢)

ㄏㄏ……還好電話溝通過 OK

媽媽說 她是說到做到的小孩 OK 就是OK

我們就騎車去接可愛的瑄囉^^

不知道她是不是被 萬聖節吸引ㄌ….還是ME()

 

 


這次小老師

小風

高科技 介紹此次主題ㄟ


店家送的鬆餅

(老實說送的鬆餅 紅茶 到後面的醋飲都比主餐好ㄔㄟ)

老闆娘人很好 餐點再好點更好

(我乾女兒看完菜單竟然選不到要吃的 ㄟ害)


繼續介紹中


我的愛人

SUNNY 第一次來聚會喔

請大家多照顧^^


好吃


拍不好

拍謝ㄟ........


原來瑄 可是今天第一位現場完成 相編的人喔^^喝喝


這佈置我喜歡^^


兩人ㄔㄧ份 還有剩........(搖頭)

很專心相編中


我跑來跑去

愛人完成ㄌ 瑄也完成ㄌ

我卻沒完成(我很乖有帶工具材料去喔...)


亂拍一通

要照顧小孩 還有新朋友

整個很不定......


這小孩好可愛喔

好讚的表情 可惜他被吸血鬼咬ㄌ

(詳看 馬小千照片)


手寫字

相編 一定要ㄉ


我照片有帶喔

特地去沖洗ㄉ


旁邊的 等下要遊行

補充體力中........


很專心呢


您看看 隔壁桌.......沒帶工具在聊天??

我算乖ㄉ吧??


地上爬起來ㄌ

瑄也開始想變公主裝 不想手作ㄌ


萬聖節 應景一下


借了車 跑去買 米其衣ㄏㄏ

這樣開心ㄌㄇ?瑄

完成相編囉^^(自已完成ㄉㄛ 喝喝 請大家拍拍手)


準備遊行吧^^

因為我網卡上傳BLOG很慢

要五張五張上傳

要用整個晚上ㄟ

........不是不報導 是網路真的太慢ㄌㄏㄏ

遊行報導我也想寫喔 但是不知道何時ㄌㄏㄏ

瑄第一次跟乾媽出遊  算成功吧呵呵(驕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