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製就是這段話 就這樣開始了….

  hi灰白色,
我看完妳blog裡面你作品後,覺得好漂亮
.
我也希望妳能夠幫我設計一本**2週年紀念相本
**
922是我和男朋友的紀念日..
我想當天送這份禮物給他


 

來自香港朋友訂製

這也不是第一次接需要飛機運送的訂單了

不過真的是幾經波折ㄚ??

後來一堆手續費等 讓灰白色少收了一千多元

真的這本是用來交朋友的……喝喝(傻笑中)

 

後來國際運費1`~3天送達 竟然490

(比以前都高ㄟ)

3百多運費的要7天以上

 

不過很開心有國外的朋友喜歡灰白色的作品喔^^

下次可用郵局現金轉過來 這樣我記得費用比較低呢

 

看著屬於情侶之間的照片點滴

好感動阿……. 不知不覺裁切 黏貼….您們的故事

這就是【幸福】吧

 

訂製內容:

 

 

無酸相本訂製

送給男朋友的**2週年紀念禮物**

我們的紀念日是農曆815(中秋節),西曆是922

他是公路單車愛好者,是他教曉我踏單車

經過他的鼓勵和支持,我終於第二次考車成功了

今年2月我們第一次一起坐飛機出國

 

訂製無酸相本尺寸

大本精裝本

(單頁約15X 22C M,左右頁約30X 22C M)

頁數

1530

設計

平面設計 / 半立體設計 / 驚喜+翻頁設計

希望封面色系

粉紅色(甜蜜感覺)

內頁色系

綜合各色系

訂製方案

 

 

第二款:【電腦照片排版與無酸相本方案】 - --傳照片電 子檔案給灰白色,(確認訂製後會傳灰白色網路硬碟以便傳檔)全部整 本照片排版大小編排設計、專業霧面沖洗照片、黏貼與無酸相本全部整體設計。 (優點:收到後已是完成品無需再加工,最多親手用無酸筆寫下文字記錄)

 

希望封面設計

 

如無特別喜好,請讓灰白色幫您發揮創意製作喔^^

有我們英文名字:Jerry & Gigi

 

 

 

 

訂製者收到回覆:

你好灰白色,,9 24日早上已收件了~

看過實物後..覺得很漂亮...我好喜歡^^

設計很用心!!相本很精美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作品...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上你的課!!

謝謝~祝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