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請媽媽幫我煮雞湯

說要一個月補一次

結果可愛的阿公

以為我超愛喝

每週都煮一大鍋給我喝

(這樣會不會補過頭阿  ㄏㄏ 擔心ㄟ)


阿公的料超多

各式香菇

雞也煮的比老媽嫩

果真是厲害的大廚

 

(而且湯超多 因為我只喜歡喝湯

不怎麼愛吃肉阿 )


上課囉

大哥帶來好多小禮物


展覽的明信片


鉛筆老師有帶我們去參觀喔

下次分享


這週要交的作業

分享中


好可愛的

木頭餅乾


有我的ㄟ

上次有分享過我的草莓鳥作品囉

(這次不多介紹了)

 

『把握當下-幸福草莓鳥』


五顏六色


好熱鬧喔

等下要去上想像力插畫課囉^^

先這樣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