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有一天。

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

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

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

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

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人。

會來接你。

I missed you but I missing you.I missing you but I missed you .I see you but I seeing you .I seeing you but I see you

——明明已經錯過你,但我卻還在想念你。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但我不能再擁有你。

明明已經別離,卻又再次相遇。

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卻不得不說再見。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

不是失戀,

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

你卻在欺騙我

Leave a place,scenery is no longer belong to you,Miss a person,blessed is the man tha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The worst feeling ever is not knowing whether you should wait or give up.

/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因為愛情的緣故,

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相同的兩個人,

在分手時卻說,

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

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這個世界上我還可以遇到很多人,

我的愛也不是非給你不可,

只不過我都給了你就不能給別人了。

我不是非等你不可,

只不過我等了你就不能等別人了。 , GetJetso.com 飲食優惠..

我也不是不能忘掉你,

只不過你讓我死一樣的痛過罷了。

讓人想念,總比想念別人好。 , GetJetso.com -美容優惠..

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

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

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 , GetJetso.com..

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 , GetJetso.com -著數網..

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

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 , GetJetso.com -..

A miss is avoided disappear.

有一種想念叫避而不見

Maybe God wants you to meet many wrong people before you meet the right one,so when this happens,youl will be thankful. , GetJetso.com -購物優惠..

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

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有多少人、多少份感情, , GetJetso.com -..

並不是敗給了距離,

也不是輸給了時間,

只是缺乏了一份勇敢面對的勇氣, , GetJetso.com 飲食優惠..

錯失了最佳的時機。

感情與生活不同,

在感情的世界裡, , GetJetso.com -美容優惠..

我們可以拘謹,

但不能太拘束,

很多時候都需要你理直氣壯地說出來, , GetJetso.com -門票優惠..

而不能萎縮在一旁沉默,

沉默只能塑造出一個個不解之迷,

永遠也不能讓彼此心知肚明。 , GetJetso.com -信用咭著數..

I acted like it wasn't a big deal,when really it was breaking my heart。

我裝作一切都無所謂,雖然我已心力交瘁。

與你無緣的人, , GetJetso.com -著數網..

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

與你有緣的人,

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 GetJetso.com -美容優惠..

有些人即使在認識數年之後都是陌生的,

彼此之間總似有一層隔膜存在,

彷彿盛開在彼岸的花朵, , GetJetso.com -門票優惠..

遙遙相對,不可觸及。

Sometimes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not be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but because you deserve more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 , GetJetso.com -信用咭著數..

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

就是找對了人, , GetJetso.com..

他縱容你的習慣,

並愛著你的一切。

In the end you'll see who's fake,who's true and who would risk it all just for you. , GetJetso.com -..

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

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
轉載請注明出自著數網 GetJetso.com - http://www.getjetso.com,本貼地址: http://www.getjetso.com/forum/thread-50017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