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就跟家人一樣

雖然無法常見面

但是想到

就可以隨時一通電話

一起吃個飯吧

果真這家沒吃過的牛排

乾女兒的媽說是地雷  ㄏㄏ

 

 

孕婦的背影

懷孕的媽媽真是辛苦阿


『胎動』很神奇ㄟ

後來換了家喝茶

(懷孕受不了人多跟油煙味麻)

今天本想拍懷孕中的女人模樣

她卻說她懷孕不拍

 

只好….隨意拍拍囉

 

『胎動』東凸  西凸

很有趣呢……我跟她說:說不定我ㄧ輩子也感受不到這種感覺

(如果超過高齡產婦的時間,我看就不要虐待自己跟家人了吧)

雖然有算命師說我有兩個兒子

(不過我還滿希望有女兒的 聽到的時候 失望了一下下 ㄏㄏ)

 

….是要來說『胎動』啦……

很神奇ㄟ…..

後來給她看肚皮舞的影片

BABY聽到聲音

動的更起勁ㄟ….

跟我一樣想跳舞了嗎?

ㄏㄏ

 

有人一起陪吃飯的感覺真好

BABY要乖乖阿

八月就要跟阿姨見面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