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個同學

帶了無酸相本來給我欣賞

(當然大家都一起欣賞一下吧 裡面有好多國家的點滴喔)

鉛筆老師看的很開心呢ㄏㄏ


滿滿一疊


記錄的給朋友的旅遊點滴

收到的人

一定會超感動吧


我們的插畫課程


整學期的作品




老師送給我的小卡


好感動喔


這是我畫的


曼妙舞姿的美女


裙襬上有我的名字喔^^


老師帶來的巧克力


大家分享創作心酸與開心

(今天的我有點感傷的

依依不捨吧^^)


鉛筆老師送給我的一段話:

 

00(我的名字)妳的人本身就像一顆紅色飽滿的草莓,

熱情又親切。

這隻草莓小妞在優雅的框框裡,

也顯得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