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輕鬆渡假回來
我的心情好像還是留在船屋上
或許是我好久沒有出國旅行囉...
開始想念了嗎?

原本也不會想到自己喜歡手工排版的照片
會開始接受訂製無酸相本

真的很喜歡手作的感覺呢...^^

無意開始分享手作教學
希望更多人喜歡 手作無酸相本與手工禮物的驚喜感

灰白色是一個難過會看照片
心情就變好的人,很神奇吧!

看到別人收到手工禮物出現笑容
會感到開心、喜悅的人(這好像不足以形容這樣的滿足感)

好吧!有機會再分享如何愛上手作
想在這一兩年,繼續在桃園分享手作的灰白色吧~

替自己加油一下...加油

待續...

我終於重拾畫筆囉!

灰白色旅行隨手插畫。日月潭-船屋

更多照片↑逛逛囉!!


船屋真的很美吧!


手搖船,好像太可愛囉!

隔天挑戰

獨木舟...安啦!不容易翻船喔!

(雖然船底不是平的感覺會怕怕)

但是一上去,穩的勒

還是我有慧根

日月潭

水深大約有四層樓高ㄟ

怪不得第一天划船會小怕怕

不過第二天就划超快的啦(可能忘記水深了)

我還想下去游泳勒,可惜時間太短


目前還在詢問、尋找

桃園市區,適合手作的場地、教室

舒適、明亮、可以容納人數、桌子要寬敞.....

相編時間過很快...當然至少要三四小時的時間

加油!一定可以遇到的.....

也希望來玩手作的朋友,都有個愉快的心情

一定要好好找

怎麼辦?我的心

好像一直留在美麗的船屋

可以忘卻煩惱.....

讓人開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