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船屋

 

灰白色旅行隨手插畫

 

船屋在日月潭上是平穩的

偶爾有船遠遠經過

船屋會輕微 一下

這樣很像是獨立的島嶼

還是飛行的屋子呢?

 

船屋好像滿足的自己童話的想像力

一下是會移動的房子

一下又變成在天上飛行的屋子

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一直很想重回畫筆畫畫

生日收到一組可沾水的畫筆

剛好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靜下心畫出好作品

不過,還是把畫組帶來日月潭囉!

 

第二天早晨起來

自己把船老闆準備的生米煮成稀飯

平常的我只會用大同電鍋煮ㄟ

不過船東說平常沒在煮的都煮的不錯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

果真 自己煮的最好吃(真的很好吃ㄟ)

 

不是要分享畫畫麻

說正題….吃完早餐,開始畫畫囉!!

看看從船屋看出去的風景

藍藍  綠綠的 日月潭

好美……心情也喜悅的起來

趕緊把握時間,畫畫囉….

 

喜歡旅行插畫的感覺

用短短的時間,隨手畫一個小品

搭配當時的感覺,寫下一點文字

這是我最美的紀錄

 

早上遠遠的旁邊船屋人在說

有人在釣魚ㄟ(這好像是應該的)

 

又好像聽到  他說:有人在畫畫ㄟ

(我還用眼角餘光看到他把獨木舟划到我附近是要看看我的畫本嗎?)

不過我依舊專心畫畫、專心感受美景

也不好意思去看他在看什麼……(怕被笑我畫的醜啦^^)

 

11點半多的時候,船東開著他的船來囉

一上岸就問….這是要送給他的嗎?

我不好意思的說:畫的不好啦

(心中想,如果我畫的好,有人稱讚且又有FU可能會送出喔!)

 

不過上面寫的都是自己的紀錄,送人也會不好意思

(不過船東在FB說: 看到這張畫,我都快哭了~~

 

聽到有人稱讚我的畫,我也想哭囉…)

…..但是我會準備個小禮物送給船東的

他真的好優……^^是個值得鼓勵的年輕人

(他好像才27歲ㄟ….看他BLOG分享的,應該是真的)

好棒喔!年紀輕輕,就可以朝自己夢想前進

給自己莫大鼓勵呢……

 

我也要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還想再回到船屋一次

跟害羞的船東聊聊夢想、聊聊怎朝夢想去實現的

應該有很多故事、更多體會

我也可以輕鬆畫畫

到時候我的畫應該會進步很多

(一幅要花數天完成的曠世大作我一定沒法度

覺得想拿起畫筆,花個十分、二十分、不到三十分鐘上色的插畫

 

隨意輕鬆的旅行插畫

這種筆觸畫風…..才像我自己)

 

P.s說真的你告訴我,我畫的很快

但是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畫了多久因為我在享受日月潭船屋

在享受自己美好的假期(彷彿周圍都為自己靜止)

 

 

期許自己朝夢想努力且畫的更讓自己感動^^

 

BY 灰白色

 

 

 

 (其它船屋照片分享 待續)

 

船東還拍了很多專業照片喔^^真的很謝謝你

超親切 Nice的船東-阿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