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款收藏櫃,兩種風格

純白色系列

可以收藏我心愛的無酸相本、手作

層板反過另一面,深木頭色系

有層次的感覺...

另種風格

同時擁有兩種風格的收藏櫃

灰白色感到手作的幸福...

屬於灰白色的第一個木作--櫃

 

真的是我親手製作的

 

(以上兩張作品完成照片,木作老師-拍攝)

上色完

還要用砂子 磨磨磨

框框出來囉

固定

組合

鎖螺絲

組裝

哈哈...快完成囉

草莓門把

崁入玻璃

上色中

挖...一整個開心

上色囉...

我愛的草莓

阻擋的木塊

我使用工具都很小心喔!

因為這不是用美工刀,一不小心割到一下而已

可是用電鋸ㄟ.....挖....

 

結果要回去時,拿吹風那支來吹掉身上粉塵

沒想到被"夾"到

不可思議ㄟ.....

我是第一人被這工具夾到的人嗎?

圓圓的一點

留下紀念.......

 

期待我的收藏櫃趕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