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作初體驗之--第二堂課程-玩線鋸與挑戰鋸台4.4公分

 

謝謝伊固老師幫我拍了木作紀錄的照片

知道我喜歡相編紀錄,也愛拍照

不過又要專心木作---一台照相機在前面卻不能比YA

這種心情......要來學木作 才能體會喔!^^

它不是美工刀ㄟ..它是傳說中的電鋸ㄟ

要好好品味 這 木作  "細"活

就是這個

4.4公分呢!手要從鋸台旁邊而過


我的收藏櫃子

外框


第一堂課程沒有拍到鋸台

今天怎拍那麼多張阿  哈哈

現場看  4.4公分更近呢!

真的小小恐怖呢.....(對電鋸本身就害怕的我)

拍照好像滿遠的

現場看真的有夠近的

直立洗溝

好像在玩    遊戲那種,一碰到就會雷聲大叫  哈哈

手不能發抖喔

這個機器好方便喔

鑽洞超快



異想天開

鑽草莓圖案

這要當門把用的

伊固師父也讓我盡情發揮創作


線鋸台

好玩呢....(上次金工是手鋸,鋸到手快斷囉)

這台線鋸...方便快速



我左右開工

磨砂機

還好我左手還能做事情阿!哈哈

我今天手作   木作十幾個小時喔!^^應該有吧

扣掉吃晚餐時間而已.....幾乎沒有休息呢

我還跟伊固師父說,我用磨砂機

還能比YA呢......

上色囉.....

連背後都要仔細上色

背後也可以當背景拍照呢

真是不錯

老師要求上色嚴格的很呢

哈哈......

之後又去了幾小時,完成我的木作玻璃收藏櫃子

期待吧......待續

 

木工初體驗之--我是菜鳥

(↑第一堂課程--也可向黑鼻手工坊-木工部--伊固老師詢問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