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桐花的季節

TURBO也會在我家附近的油桐花下散步喔!

撿來幾朵花,跟我的畫本拍張照吧!

這本畫本,我一定要好好保留

這是賊老師

哈哈...我只要快速畫畫

就好醜......

來上課的那天,我夢到TURBO跳下水

一直給我追...氣炸了我

還畫了我們三人

胖的我、瘦的魚兒、小的潔

好像童話故事書喔!

充滿期待.....下頁 每頁都是驚喜

這些工具好喜歡阿.....

我也想買這盒攜帶水彩

到底要買12色好攜帶?還是24色顏色豐富呢?

行程表!希望快點能用到

我想要去旅行...

一開始先用鉛筆畫

我也是不太會畫人  ㄏㄏ

那個鳥嘴嗎?

都是人

(上課內容就不多說囉!有喜歡的去找賊吧!)

我來說說自己的感覺而已

我要紀錄我快樂學畫的心情

那碗拉麵我畫的不好

所以,畫了第二碗...

(這張圖,有在老師分享裡喔!

老師是覺得有創意?還是知錯能改  哈哈)

可愛飛機餐

記得每次搭飛機,我都是很仔細看餐點的配色喔!

從未想過可以細細的畫下來...

小吃攤.....很可愛

忘記不了,我去日本自助旅行吃的黑輪

路邊攤喔......折算一人約4~5百元台幣(一人份不多喔!)

好高貴阿...比我吃日本餐廳還貴

讓我印象深刻.....

 

底下的餐廳空間

畫的不好...我空間感的確滿差的!

加油唄...

以前老師說,空間感不好會感情用事喔!

交通工具

抓重點畫出眼前的特色

這是旅行中很重要的....快速畫下特色、回憶

他們倆都愛這輛胖胖行動車

圓滾滾      可愛

建築沒有想像的難

(經過老師解說如何畫)

左下角的藍白建築,我是在火車上完成的

唯一在課程中我畫不完的.....

( 之後我都盡量用0.4黑筆直接畫喔!不打草稿囉!)

就是它"斜塔"

老師BLOG也有分享喔!

看到沒?還有老師簽名喔!.....還有寫上

超美的

一整個開心.......

賊老師的手刻章

蓋一蓋留個紀念

賊老師幫我畫的       我

灰白色

下課囉......來不及寫

空白---代表我的畫畫旅程未完  待續...

1:30候機

6:00下飛機

下課......................

起飛時間2:00-5:00

就是上課時間

這是賊老師BLOG的照片

(我有跟老師說喔!我帶走囉.......

喜歡這張排版...謝謝老師給灰白色留個紀念)

白色      黑色   的路邊小吃

 

 

其它分享

灰白色。遇見。賊在3F【畫筆帶我去旅行】上篇

↑去逛逛吧!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