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賊在3F,期待好久

今天終於可以拿起筆,帶著旅行的心

跟著 賊  學旅行隨手畫囉!

乾淨、明亮的畫畫工作室

一到我們問了賊老師後,就開始欣賞大作囉!

灰白色是第一個候補的

又幫了魚兒候補

過了幾天...超不好意思再問賊老師

還能不能候補阿?...美麗的老師說:

應該是我們的念力太強

所以三人都候補上囉......(這是很難得的)

我們每個人都有賊老師,親手寫的名牌喔!

專心聽講

看魚兒跟VITA 頭都不抬的努力畫畫

好可愛的顏料喔....超迷你

(VITA手上有拿喔!)

這樣的課程分享很棒

今天我就是帶著旅行的心情去參與去學習

想要放鬆一下,這一陣子的煩躁

也想拿起畫筆.....快速的隨意畫畫+紀錄周圍

 

感謝QQ先生

(可惜沒有合照到阿!是有機會的後來他又跳開囉!只剩我跟賊老師合照)

幫我們倒好喝的紅茶

 

有先生支持的賊老師,手作的道路上好幸福阿!

(看過很多人介紹賊的工作室...灰白色就不多介紹啦!)

灰白色文筆不好麻...請見諒囉!^^


我的畫畫喔......

(我想再下篇,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

好好紀錄一下......待續)

這個也是當天畫的還滿意的圖

哈哈......(一樣下篇分享)


VITA說喜歡灰白色

胖胖的車車.....

大合照.....好耶!

最紅的那位...就是美麗的賊老師


看到有同學再請老師畫自畫像

而灰白色也鼓起勇氣說

我也想請老師畫一個  『我』

看到了沒?那是我ㄟ.....哈哈  得意呢....

這可要好好珍藏喔......大師畫的呢...

用鉛筆與黑色簽字筆的差別

我與VITA在火車上的畫畫比較

左上方的圖---有被賊老師誇獎(還有簽名喔!下篇分享)

左下方---這是唯一在課堂中沒有畫完的

這次真的畫超快

聽完課,馬上拿起筆就畫

快速的畫喔.......哈哈

挑戰一下自己呢.......旅行隨手畫當然要快速阿!

不是嗎?

第一次知道賊在3F

是看到我最愛的雜誌有介紹

不過一忙起來忘記了這件事情囉.....

後來看到格友分享(我可是陸續看了十多位格友分享上課點滴呢)

結果當天晚上立刻候補,灰白色就是不想等阿.....

 

有沒有看到中下方的照片

賊老師說:盛況空前阿.....哈哈

排隊簽名+畫呢......哈哈(老師也請QQ先生趕緊拍一下照片呢!)

哈哈......就是想學

不能去旅行,也要學旅行插畫......

真開心呢.....

我們三個在紅樹林捷運站上

還是拿起畫畫本拍照

您看看...多麼依依不捨阿....

希望快點開進階班吧?好嗎?美麗的賊老師

 

 

(灰白色畫畫分享--在下篇  記得來看喔!!待續...)

灰白色。遇見。賊在3F【畫筆帶我去旅行】下篇

 

 

 

http://blog.roodo.com/chaber

想學的來看看--賊在3F課程

http://blog.roodo.com/ru1127/

賊---旅行日誌與紀錄遊玩--真羨慕玩到哪畫到哪阿!

 

不知道為何,現在有時候灰白色會不好意思拍照ㄟ

那......有機會可以拿起筆紀錄嗎?哈哈

 

記得那天去到教室樓下~警衛先生說:要來學畫畫嗎?

我們說:對.......

就這樣幫我們按了電梯,好貼心阿....

哈哈.......好愛--畫筆帶我去旅行

 

這個愉快的心情,希望能延續好久好久......

 

灰白色

 

 

 

 

5/5看見賊老師的分享(補充)

有兩張照片是灰白色畫的喔...哈哈

去看看唄.......

http://blog.roodo.com/chaber/archives/12312811.html#comment-20708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