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銘傳大學的成果展,與學舞的同學感情非常的好喔!

那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囉...(BLOG有照喔!)

後來參加這同學推薦學舞的好地方.......沒想到學第一期

也有機會一起表演---成果展(又開心又緊張阿!)

我一共連跳兩首喔!對菜鳥的我,可是一大挑戰喔!

每次學舞,都會認識好朋友呢.....

覺得她跳舞起來挺性感的.....不像我還是怪姿勢一堆,哈哈......

這是之前在銘傳社大認識的好同學,現在是好朋友

她上早上的肚皮舞,而我是上晚上的

當天一起觀摩、學習彼此的舞蹈......反正有認識的人在台上表演!這種感覺很好玩呢!

謝謝妳.....特地買花來幫我加油打氣喔...........

好感動喔........人來我就好開心,竟然還送上花........謝謝妳喔!

與同學拍一張,突然被拉起手來

發現.....哇........妳的手環、裝飾好美喔..........

與同學老師們!大合照.......

蘭花老師的教學,以性感為主......我最欠缺的........哈哈

朋友笑說......我的舞衣比我泳衣布料還少呢?

以後就敢穿三點式泳裝囉!!.........錯啦.........我不敢穿啦.........

 

想了好久要不要分享我的肚皮舞成果展........

哈哈......讓大家笑笑也好.........喜歡民俗風的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音樂、增加自信的舞蹈

希望我可以變瘦、也可以健康運動.......變得更開心..........

(我們班共跳三首,我是菜鳥.....連跳前兩首.....因為大家太緊張

隊伍排列時太靠左邊了!結果我有點被遮住...哈哈,被朋友抱怨了一點點

不過沒關係阿.......跳舞就是大家開心就好......還有謝謝你!辛苦的爬上舞台,拍我的背影  哈哈

真的被你嚇了一跳.......不過好感謝你.......才讓朋友看得到我的舞姿喔!謝謝)

菜鳥初體驗Belly Dance....更多照片在這喔

 

 

影片放上網路,只能30M內,所以縮檔案都會模糊阿(看到眼睛痛的朋友多體諒囉...)

有沒有高手知道如何讓影片縮小還是清楚的呢?教教菜鳥我阿...哈哈

超級感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