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y Dance】成果展--後台造型篇

感謝同學借出家中場地,還準備了好吃的波士頓派呢.........

 

 

【Belly Dance】成果展--後台造型篇

化妝、用頭髮、擦粉.......同學幫著我們精心打扮喔!

 


 

【Belly Dance】成果展--彩排篇

我個人喜歡這張黑白的團體照,大家開心的笑容

還沒上台表演,真的會緊張呢!




 

【Belly Dance】成果展--花絮篇

這次學舞剛開始只是為了要運動,後來慢慢喜歡上這舞蹈

以前就滿想學舞的......但又擔心自己不聽使喚的手腳

 


 

【Belly Dance】成果展--花絮篇

學了三個月,某日老師說

竟然要有成果展.....超不安的.....

因為只剩兩堂課,就要上台表演

(後來老師幫我們加了另外兩堂課,共四堂......完成了這次的表演!)

 

 

【Belly Dance】成果展--花絮篇

果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一點都不假

 

【Belly Dance】成果展--展後聚餐篇

感謝姊妹們來看我們初學者的表演

還送花........成果展後.....開開心心的談天說地

 

 

【Belly Dance】成果展--花絮篇

感謝這次同學的造型相助.......可是從頭到腳的打扮呢!

而我們只付了髮飾的材料費  60大洋(如果我没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給心意的吧........

 

 

【Belly Dance】成果展--展後聚餐篇

吃吃喝喝最好........有說有笑有好姊妹更好

希望這次表演没讓你們失望吧.......

 

【Belly Dance】成果展--花絮篇

我們同學有大我十歲的姐姐

小我十多歲的大學生

我們感情超好的喔!.....這是意外的收穫

 

連老師也發亮片,讓我們自己縫上亮片的舞衣(讓我們不要花費太多)

【知道了吧!舞衣上的亮片可是我一針一線縫的喲!】

 

老師說還要約一天,大家聚餐呢......

怎麼會好到這樣阿!好到我會好好珍惜的..........同學的感情好到我感動

(看到化妝時候的感情你就知道啦!一個幫你畫眼線、另個幫你擦水粉...)

 

上次打了好多字,結果都不見了!没發表到(真氣.....)

所以過了好久,才再發表一次........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