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

收到你送給我-最喜歡吃的

乳酪蛋糕喔!

日出蛋糕

果真包裝的真有質感呢

怪不得你說我一定會喜歡

這個七誡

我看了好久,還真有醒思呢!

其中兩三句~

凡靠兩條腿走路的都是敵人。

動物不可穿衣服、不可睡在床上。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動物呢?

怪不得我家turbo小時後都以為自己是人

她有自己的床、也有自己的衣服喔!哈哈...

吃乳酪蛋糕

當然會配個茶點

所以日出連杯墊都準備好囉!真貼心呢!

打開內包裝

郵戳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這個排滿"日出"的文字

還挺有設計變化的

哈哈....我的最愛

乳酪蛋糕

新鮮出爐囉!可放四天

還附送保冰袋

可是從台中搭火車回家的喔!

 

 

 

以下是包裝盒、紙

大改造

 


這個外盒

硬紙版,質感很好呢

正反兩色不同喔!

先裁好封面、封底的大小

內頁再裁好適當的大小

利用我的粉紅裝訂機(生日禮物)哈哈.....

裝訂好

像這樣

找到適合的大小

裝訂好

搭配點緞帶裝飾

這是包裝的內頁紙張

有我覺得有趣的--七誡

所以搭配黃色的內頁

也用兩層的翻頁內頁設計

藍色封面與內頁的搭配

另個角度也拍一下

誰說打孔只能裝訂

也能打孔裝飾緞帶喔!

翻到封底

看到這七誡,應該會笑出來喔!

我也保留了外殼的

製造、可回收.....等項目

利用外殼包裝設計的內頁

利用內層包裝紙張

設計的內頁

設計了黃色系的無酸美編紙張

藍色的這本,本身就是厚紙版

所以只有加工了內頁

 

黃色的這本

有另外襯了厚紙版

更增添小手札的風味喔!

 

以後吃完東西的外包裝,千萬不要丟掉喔!

拿來改裝一下

非常有紀念價值喔!

像我的這兩本乳酪蛋糕小書

一下就被送我乳酪蛋糕的那位訂走囉!

 

http://www.dawncake.com.tw/index.html

這次灰白色是去到"修道院店"購買的喔!

裡面有店員穿著修道服

還有許多印章....等裝飾喔!

(台中還有土鳳店旅人店大地店等)

每家都有不同的特色

有機會再去買我最喜歡的乳酪蛋糕囉!

還有許多美味的口味喔!

這次是吃原味的

(以前有吃過日出鳳梨酥也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