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檜木   是我的禮物喔...........超讚的禮物

(檜木本身有淡淡的木頭香味喔......)

這有七十多顆.......還有一些還没到我手上喔!


 

一些檜木   堆堆 樂........

不過 我才初學  橡皮擦 印章   用這麼好的檜木        會不會 太奢侈呢?


 

這大顆的檜木   有多大呢?

將近有  6 X 6公分呢.....那麼大.........要等我能刻出那麼大的作品  可能要等一會兒喔!


 

有上漆的  樣子...........感覺也還不錯


這是你刻的草莓章

第一次刻的你   還刻的挺不錯的

圖案也是自己畫的呢..........


大小的檜木        我要好好加油囉.......這照片是8月初拍的

一直都没放上來........下週要開始刻橡皮擦印章囉.........


可愛的迷你甜甜圈..........拿來拍作品

也很可愛呢.........



 

Turbo也愛甜甜圈

不過  妳要乖  只能看  不能吃........好吧!幫妳拍拍照囉........

真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