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遊戲規則 :

1.  截止期間 :  即日起到0831截止

2.  卡片規定 :  可卡三張卡片中使用的同款娃娃印章~

                          卡片不限大小不限技法~ 請隨意~只有印章限定~

                          沒有這顆章的朋友想要玩請回應給我收件資料~可卡馬上寄圖卡過去

3.  如何參加 :  0831晚上00:00前完成卡片並請引用本文 

4. 怎麼得獎 :  抽籤決定三位得主~ 每人可得到一張卡片加一顆章唷~  (卡片跟印章都隨機贈送)

(以上  可卡  BLOG 資料)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

想說沒有玩過,來報名一下囉...

這天收到一封信,寄件人上面的名字

發現....這是我看的一本卡片書的作者呢.....好開心喔!

(要不要拿去給她簽名呢?)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

隔幾天,真的收到好多張圖卡呢!

這次要做三張卡片

我竟然收到十張圖卡......

(真辛苦妳囉!蓋那麼多次圖案呢....而且紙張的厚度很夠喔!)

真貼心呢.....謝謝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

拿出魚兒送我的美編貼紙(厚磅數的喔!還有貼紙效果)

來比較一下......看要怎樣拼貼才能....?

我找到一個收藏貼紙的外殼

這次的圖卡很搭配的紅色格子圖案呢......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

放上許多的標籤

藍色  與 紅色  很有美國風的感覺

很適合這個娃娃圖案.........太久沒有上色了阿?

尤其是彩色的.....(通常我都只有上淡淡的單色彩而已)

筆越拿越多出來.......色鉛筆  細字筆  白圭筆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第一張卡片完成】

亮麗的紅色,看了心情就大好

不過圖案上色有點小醜,哈哈.........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

第二張,決定去掉色彩

我最愛的黑灰白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

搭配黑色的浮雕底圖

要黑就黑到底

不過,中間還是夾了一張淡褐色的透明片

做出層次感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

中間一道,英文字

才有主題阿......原本壓好的四個小書籤

後來只用了三個(版面排版好看)

剩的一個放入內頁當裝飾喔!(不能浪費幫我蓋印美女的辛苦)

這張卡片,有點想送給幫我蓋印圖卡的妳

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呢?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第二張卡片完成】

完成囉!只有黑灰白也很美吧!

緞帶+文字的搭配是需要的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

從來沒有一次同圖案做那麼多張的

突然想到打洞

麻繩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

利用可愛的彩色迴紋針

勾上許多的小圖案當裝飾

這個圖案很可愛喔!(糖 + 牛奶 + 咖啡 =微笑)

看到没?我有上一點點淡淡的色彩喔!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第三張卡片完成】

可以隨意移動的卡片吊飾

趣味就產生囉!



【第一次----格友卡片挑戰賽-一組三張完成品】

來個三張的合照吧!

我從未一個圖案一次做不同風格三張作品

這次的挑戰賽還挺有趣的

 

看到很多格友同圖卡不同風格的作品,更有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