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這次接到的訂製品,因為是一個吉他老師想要訂製給女友

情人節的禮物.....扶桑花系列

製作時間很趕,我只有兩晚的時間可以製作(一定要熬夜啦!)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我的黑毛乖女兒

也陪我製作中.......(麻麻没空陪妳玩球喔!要乖...)

好無辜的表情,抱著她愛的球....痴痴望著我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這次扶桑花卡片,有大中小三張

我額外贈送了迷你卡片+扶桑花小禮盒等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卡片製作了大致好了(還未上色)

開始一對相框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選擇粉紅色系(他女友愛的色系)

相框背後也要仔細上色喔!才有一系列的感覺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先打底(淡粉紅色)再上中間色系,再利用海綿棒

上最深的磚紅色系.....等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蓋上小花圖案,還有白色的蝴蝶相互輝映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主角--扶桑花是也

搭配點亮亮的水晶膠、小水鑽、無酸釦子....等

(標頭還有很多設計喔!)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接下來還要打洞、穿緞帶

滿多小配件的...



【訂製--扶桑花-系列卡片相框等-製作篇(上集)】

粉紅色終於快完成囉!

還有另一半  藍綠色系的扶桑花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