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

老師的背影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蝶古巴特  書籍   (舊家具變新品。)

這個南瓜  有趣!

上面 好像有著 搖尾巴的小貓(老師愛貓)

還是我愛的搖尾巴小狗呢?

應該 是 小貓.......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這有賣  橡皮章用的木塊

小印台  ...等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某一角

有著花草庭院的某一角

總是會令我  深深被吸引著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有咖啡 茶類...等

可自行沖泡  自行投入20元入撲滿

(這下方應該是撲滿,因為我比較愛喝白開水,所以没投過$)

好喝的   白開水   FREE

這好像是 日本的誠實商店呢!超讚的設計.....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好可愛的小貓......第二堂課就跟我玩的好開心呢....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處處  都可看見 蝶古巴特

還有  材料 木器等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第一次去  黑鼻手工坊 

下雨

第二次  終於拍到外觀

上課的那天 楊梅的風 也滿大的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手工坊真的在這家  

"好難吃牛肉麵  "     隔壁喔!

(第一次看見老師介紹她在好難吃牛肉麵隔壁

就   笑了出來.....反向行銷吧!)

 

我吃過"好難吃牛肉麵  "   的乾麵,還没吃過牛肉麵

下次去吃看看 好吃還是難吃吧?


 

【巧遇---黑鼻手工坊   (下篇)】

這天課程   印章水彩染布(其中一個)

做了一個草莓 果醬 罐

(謝謝老師幫我貼心準備草莓圖案讓我當練習)

 

還有好多作品......不過没拍什麼呢....都在忙拍店中的故事

每一個手工創作的  地方

都有  屬於自己的  小故事

 

我也要繼續 努力囉......

曉得 灰白色了       莓

 

 

http://tw.myblog.yahoo.com/yigu-tsai/

黑鼻DIY手 工坊,happy做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