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玩佈置"雜誌,終於看到橡皮擦要如何下刀囉!

那是去年的雜誌呢.......

我還是喜歡一般的美工刀,10元超好用......

小木塊.......書店也有賣ㄟ.....看到的時候,超開心的(挖到寳一樣)

長型橡皮擦,我覺得剛剛好,切成一段一段的剛好做小印章


 

那天在想,要用原木色還是要用白色的呢?

我太久没畫畫了.....拿了油畫顏料當作壓克力顏料

怪不得等了好久........都不會乾.......才想起

我拿錯顏料囉.........


 

這次,我一口氣刻了三個,比較知道如何下刀了(書上有教...)

沒辦法他們是一套的.........刀 叉   湯.........

看得出來嗎?

大小只有1.5CMX1.5CM呢.........

我很久没拿筆刀.......剛開始還是會怕割傷手呢......ㄏㄏ


完成囉.....試蓋看看

我愛的小書籤,搭配再醜的橡皮擦印章,都覺得趣味無比


搭配點文字,應該比較可愛.........

麻繩一定要的,圓圓的一捆麻繩.......Turbo差點當球默默看著我要追球玩呢...


近拍一下,個別的風情........

刀         叉             湯


我用了粉彩印台蓋印........

因為覺得油性印台對於木頭上的吃色,很怪......

有點暈開的感覺......自己不太喜歡


一個白色印章,搭配兩個原木印章


我的  橡皮擦印章

第一次  完整刻完(上次刻到一半,就改圖案囉!少刻了一點....BLOG有圖喔!)   

這包裝紙張.....有樸拙的美感......

愛上手工雜貨    努力刻橡皮擦印章

 

明天要去楊梅逛逛黑鼻手工店ㄟ.......好期待(來去瞧瞧手工課程)

(人真的要一直充電.......一直學新作)

 

不知道能與黑鼻擦出什麼火花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