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  巧克力  手工卡片 

Handmade------刀   叉   湯

我用一般的數位相機  拍攝   希望能拍出景深感

(真想  要  單眼數位相機阿...)


步驟1.

利用型版   做出 刀叉湯(金色的紙張  金屬材質)

步驟2.

這款  草莓 巧克力 我買好久囉...

第一次使用   利用層疊的做法  完成

步驟3.

放上        很像   準備吃大餐囉...

ㄏㄏ


步驟4.

蓋上  英文 字 印章  當底

步驟5.

排列組合一下   搭配黃色紙張花邊

步驟6.

我很喜歡 隨意用0.25的黑色超細筆

隨意  塗鴉

很有插畫的 感覺

右下角 有我的  專屬LOGO跟簽名


步驟7.

取 局部 印章中的文字

蓋印 小標籤

步驟8.

綁上  細麻繩

(麻繩 可真是好用的材料呢...)

步驟9.

我的習慣是

都會隨時  幫做好的 零件

組合  搭配看看


步驟10.

搭配    黑色緞帶  描圖紙張

完成囉!!

我習慣 用很簡單的文字

介紹我的作品.......應該  簡單易懂的吧?


我還做了一張

有NAME  的草莓巧克力  手工卡

給  好朋友

我以前 很少做卡片給朋友呢....

現在 應該還來得及

友誼  永遠不嫌晚........

我也超喜歡 收到 手工卡片 小物 的那種喜悅呢...

久久不能 忘懷呢...


不知道   這位美女

收到時  臉上的表情是怎樣的呢?

(右下角 簽名   看清楚了嗎?)


側邊  有立體感

利用  泡棉 黏貼.......


開始  拍  手工卡片

作品         要努力     要用心       做

當然  拍攝      技巧 一定不能少


一顆      大草莓

我愛的     草莓...........


 

這張

很  朦朧的感覺吧......

甜甜的   酸酸的

感動了我自己.........

希望也能 感動到    我周圍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

 

你呢?感覺如何?.....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