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公很可愛喔!!

他12年12月12日生(身分證寫的)

那時ㄉ身分證都不太準,農曆比較準啦!!


阿公很也配合,我的拍照喔!!他都知道我要拍照,要擺好姿勢完,再吃


弟弟剛好,坐在阿公旁邊,當然要幫他服務一下

幫他切好牛排,這家在我家附近

說了好久....要來吃看看


阿公看的很仔細ㄟ...他說老人跟小孩一樣

會耍脾氣,需要人哄....


我跟阿公的合照....我弟已經想吃牛排,不想拍ㄌ阿!!

剛拍的不好,再一張....

我比YA...你看阿公  有我ㄉ招牌  拿起牛排拍照喔!!

讚啦!!阿公  下次帶你去吃別ㄉ好吃ㄉ喔!

 

後記:因為這次的牛排

爺爺煮了好幾次牛肉湯給我們吃ㄟ,他說那天牛排吃不過癮

上次吃完義大利麵,他就煮ㄌ台式的義大利麵給我們吃

吃爺爺煮的菜,最幸福ㄌ...不過不能一直煮同樣的菜啦!!

我真的不是那麼愛吃牛肉ㄉ....

可愛ㄉ阿公

我愛的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