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 拿著杯子水果茶,感覺還不錯滴


這道是,前菜『色相味具全』

今天要BLING風,你看我的

BLING項鍊+金色手環+絲質耳環~這樣夠"BLING"吧!!


食指大動吧!超好吃的食物,不過我都記不得菜名

這,餐前飲料,服務人員看我們很愛喝的樣子

特別再招待我們三加一杯

酸酸甜甜,好滋味


舉杯『生日快樂』


這講電話的FU,怎會這麼好阿?

潔~夾上我的BLING髮飾

另種味道

這藍色的飲料,我想她是為了顏色而點的

因為拍照,拍了好久...

我喜歡這,不禁意的表情


難得三加一位的大合照,是服務人員拍的

但被嫌不夠"讚"

超級謝謝我的好姊妹喔!!有好吃的晚餐與美美的照片

屬於  NICOLE灰白色的回憶

BYE BYE 2   迎接3的到來  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