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南投 遇上薔蜜颱風   不過第一天到ㄉ時候   太陽超大........看我帥氣的一面


車程    很讚的地方  我們拍了很多大合照........不過這是我ㄉblog 當然我的獨照先囉!!

誰能有任何意見呢?.............


剛好  小火車經過........彩繪版的車廂ㄟ.......你知道有幾台 照相機 再拍嗎?

你看我的  眼神 .........你就可知啦.......


我們排排坐 的樣子,超有趣ㄉ.........右下角那張大頭狗  更是有趣.....


這張 是朋友手機的五連拍......你看我比  一 二 三 四 五.....怎可能難倒我呢?


這個植物真的是滿美的.......很像  珠簾......與我的桃粉色上衣.....互相呼應嗎?


拍攝中的  "拍攝"........          能捕捉此刻.......也真是不簡單    就可得知 周圍有多少個狗仔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